我是企鹅纸

鸡飞狗跳终不悔,只为和你有一腿【正文3】

正文3

前一晚明台晚上没能偷溜,第二天起来的格外早,买了包子大饼豆浆油条跑去接头点想拍老师马屁。

拎着袋子满脑子我要展示我很成熟,我可以被信任,我是个有优秀素养的人,我很man我很man,一路被曼丽和郭骑云叨叨叨叨折腾到早饭冷了都忍了,到集合地的过程中狠狠腹诽了一顿。

然而并没有神马卵用,老师很少白天出现……

摔!明台瞪郭骑云,你们咋不早说!

郭骑云便秘脸,老师不是故意不来的你听我跟你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你说为什么不早说!

是这样的你听我跟你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你说为什么不早说!

是这样的你听我——

憋闹→_→

曼丽仰着脸,眼睛里都笑出光来,哎呀组长也没问我呀,老师有任务给你啦。

明台瞬间开启工作模式,喔喔喔,来来来讨论下。这次任务需要偷取一个重要人物手里的名单,今晚他会在海军俱乐部出现。

名单相当重要,老师的警告也跟之而来:一定要保证谨慎,即使失败也不能打草惊蛇。

三人合计了一下,决定郭骑云带着曼丽做女伴混入其中,明台暗中支援,毕竟熟知明家小少爷的人太多,轻易带女伴出现,回头传到家人那里就完蛋了。

商量完事情明台也觉得饿了,回头一看……哎?!我油条咧?!

曼丽咬着半根:……【从嘴里拿下递出】

我豆浆咧?!

曼丽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肚子:……【空杯子递出】

我包子咧?!

郭骑云默默地把嘴里的包子边拿过去。

我大饼?!……算了我还是回去找阿诚哥吧QAQ窝不跟你们这群地球人计较惹,我要去找明家大管家求赞助晚上的行头去。

死缠烂打阿诚哥给自己准备好了晚上的行头,谎称同学会要出去,还特意问了明楼的行程,听到要跟汪曼春出去时,诡异地看了自家老大一眼:我知道你渣,没想到你居然渣得辣么光明正大……

忍不住问:那阿诚哥呢?

明长官骄傲地抬下巴表示,当然跟自己一起。

我去!那到底是你带着阿诚哥去约会还是阿诚哥跟你去约会……汪曼春到时岂不是大功率电灯泡……不,以这女人的功力,她是一个发电厂……

你俩是去充电的吧⊙_⊙

#get到了不得了的约会技巧#

晚上在车里,曼丽在做最后的准备,明小台就从车镜里看着她各种口红,眼线,眼影,睫毛膏,再到粉底……郭骑云两手一手举着镜子一手给拿着小电筒打光,做同伙也是拼。

他们两人进去后过了十分钟明台才下车,刻意带着帽子侧着身走,低调避开直面的侍者,绕过门廊的柱子到他俩背后还没说话就一下惊呼让曼丽一抖。

两点钟方向居然看到阿诚哥正与南田共舞?!

等等我仿佛打开方式不太对!

曼丽背手拧了明台一把,立马身后嗷呜的声音愈发响了,还好郭骑云此刻阴影面积够大挡得住。

郭小哥真是太靠得住了呢好用好用棒棒哒~【多大仇!我就是长得横截面铺的比较开!】

曼丽酒杯遮掩小声说着虽然人声鼎沸你叫声也不难听我也很喜欢,不过能不能醒醒目标已入舞池我们这就要过去了。

明台抹了一把脸,因为他在他一点钟方向看到了他大哥and霸王花汪曼春。

这就是传说中的组队联谊吗?!说好的约会呢?!你们这群坟蛋还瞒了我什么?!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这世界还能不能好了……

内心弹幕还没刷完,曼丽第二掐就到了。

是的我保证我马上就去完成任务。

好的曼丽,没问题曼丽。

掐就掐,拜托不要转圈……!

明楼&明诚:咦,我仿佛听到了明小台的惨叫……?

———————

作者有话说:不造为啥,超喜欢曼丽和郭郭的~~~

评论(11)
热度(106)

© 我是企鹅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