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只企鹅

鸡飞狗跳终不悔,只为和你有一腿【正文4】

正文4


人们总是觉得明诚很亏。


梁萌萌是羡慕明诚捞钱的能力,每回从他手里走货,被坑个三成以上是妥妥定定的,而且完全木油法子反抗……QWQ这么好的人才!为莫子死心塌地跟着明楼……


汪发电厂虽说觉得全世界的人都该对师哥好,师哥想啥必须有啥,但是偶尔看到明楼对着他呼来喝去,也会生出这人何苦的感觉来。


曼丽姑娘是被明台科普过明诚的管家身份,想着他报答明家也算报答了这么多年,太委屈了。


南田呢,是觉得明诚好好一个人才,何必吊死在那棵歪脖子大粗树上。【明楼:喂!】


人们总是以为他们面和心不和。


明诚总是像个影子藏在明楼身后,把自己的光芒牢牢锁起来。他不需要很优秀,他只要在明楼需要的时候在就可以了。


他要足够努力,才能在外看着毫不费力。而且没有哭泣的权利。


仅有那么一次,是自诩为下人,明楼冲他发火。明诚低头眼睛睁着,半天没做声,等了半天,对面的人忽然毫无预兆眼圈一红就掉下泪来。


明楼到底对他有着极其复杂极其深厚的感情,并不仅仅是情人之间的爱慕又或者渴求,更有一部分亲自抚育教导的珍惜。自从这小孩儿长大后极少哭,倒吓得明楼略慌手脚,上手也没接住那滴眼泪。


只觉得一颗硬成石头的老心都被哭成了碎片。


回忆起以往的明诚嘴角牵着极浅的笑意告诉明台,不管他为谁做事,只知道自己在为他做事。


那是自己一直以来的信仰。


他的眼里有光。


并不刺眼的,温柔的,能给他希望的光。


明台:……


我只不过是诈你想问点什么,你讲这么煽情我感觉老不好意思的……


……说来上回我老师还跟我表达你跟我大哥貌合神离同床异梦【少年你的用词很有前途么要不要入我楼诚教出钱做大老板?!】


这么看来我得找个小本子把你的话记下来以后结婚仪式的时候可以用哈……嗯嗯是不是可以先想想摆酒在哪里花要搞个啥颜色的我是不是可以不相亲了……


不得不讲,年轻人,你的脑洞也不算小,快收一收,脑洞太大智商要漏掉的!


完成任务后晚上楼梯口堵着阿诚哥问话,结果被他的回答秀一脸,明台刚打算撒娇耍赖,明长官站下面:你们干嘛呢?


明台纯真状仰头,大哥你看,今晚星星尊漂酿~~~


明诚瞥明长官,你弟咋每回见你都这么怂。


明楼:怪我咯【耸肩摊手】明台啊,你什么时候能成熟一点,恩?总是缠着阿诚,除了要这个要那个,你还会干嘛?恩?


明台:我已经很成熟了好不好!还想怎么样!我得从树上掉下来你才能看到吗?!啊?!你是牛顿吗?!


我哪有缠着阿诚哥!阿诚哥平时就对你最好,他就不能喜欢喜欢我吗!


为啥老把我当小孩啊?!你不要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你以为的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


一个激动动作过大,明诚被明小台这么一推,径直从楼梯上往下摔,着急忙慌没撑住,使不上力气,好在明楼一个健步冲上去扶住,顾不上收拾那只小兔崽子,先问明诚怎么了。


明诚:磕到了,腿软 = =


明楼咳嗽一声,一手扶他肩膀一手扶腰,哎阿诚你这个表扬来的有点突然……


明诚:→_→


明台:(╯‵□′)╯︵┻━┻大哥你好枣糕!


歪!大姐吗?!你快回家!这日子没法过了!


歪!曼丽吗?!有没有空!跟郭骑云来我家住!


歪!发电厂!……我打错了!……


——————


作者有话说:日月木楼,你酱紫讲尊的很枣糕,大姐回来你要小祠堂去的。。。。。。


评论(8)
热度(124)

© 四只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