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企鹅纸

鸡飞狗跳终不悔,只为和你有一腿【正文8】

正文8


其实大姐明镜想着明家能热闹一把很多年啦,不过那时候心里期望的是一把年纪的明楼娶个大家闺秀,生一堆小娃娃;然后明诚有个稳定对象先订婚;再来明台乖乖相亲,找到喜欢的女孩子~


她心目中这三个仅剩的家人能婚姻圆满有志同道合的伴侣就最好最好了。


虽然好像除了小娃娃前俩也是算找到志同道合的伴侣木有错…………


……哎,理想环肥现实雁瘦,转眼看看现在,她拉着来做客的曼丽的手,叹口气对陪坐的明台吐槽:老大吧除了阿诚谁都管不住,老二吧听他大哥的比我多,老三吧——


老三好像好上那么一点,大姐看着因为她目光有点不好意思却还是大大方方的曼丽,接着说:这老三吧,虽然平时没有那么稳重,但是比他两个哥哥可是听话体贴多了,何况我也指望不上那两个了,只能指望我家明台,找个好姑娘~一手还暗示性地拍拍。


大姐的脑内:曼丽皮肤白啊,明台也白,这就是夫妻相啊!


给大姐的神逻辑跪了。


明台本来翘着二郎腿拿着报纸装作专心看新闻,听到这里默默把腿放下来,搓搓起来的鸡皮疙瘩坐得端正了点。心想虽然叫上曼丽郭骑云来住目的不是这个只是为了商量事情方便不过大姐你这样我觉得有点尴尬哎这算不算王婆卖瓜自卖自夸……


不过小爷很优秀那是相当对的嗯嗯嗯!扭头冲着曼丽嘿嘿龇牙笑,挺起胸脯骄傲抬下巴^皿^。


曼丽:……总觉得大姐话里的重点仿佛是两个哥哥……组长你是不是重点抓错了……


郭骑云:【后知后觉】你们这是不是就算见家长了?曼丽你放心吧我不会说那锅子是你烧穿的!


明台&曼丽:泥给窝闭嘴= =!


阿香:看在曼丽小姐份上我先把厨房门口的牌子撤了……


明台原本的打算是趁着家里没人叫上小伙伴们来秘密聚会,顺便给自己这个每天被秀一脸的单身狗长长胆子【这才是重点】,结果大姐回来地这么巧,你说回来就算了,你干啥把孤狼也带回来,老这么拆自己弟弟地下工作的台不能算好家长啊喂QAQ!


不要小看心里高兴要找人倾诉的女人,中午吃饭时明台已经成功把离大姐最近的位置让给曼丽,各种夹菜一来一回,曼丽觉得自己要懂礼貌啊,于是也跟着一来一回,明台眼睛随着她们筷子走,吃完饭后郭骑云同情地推推他,好好的人都快变成电风扇了……


吃完饭,神助攻大姐拉着明台让他陪曼丽去屋外散散步,郭骑云以为终于三人小会机会到了,跟着往外走,大姐哎哎哎一拉各小宁哪能嘎不懂事的啦!


使眼色,乖,不要打扰我弟弟谈恋爱,大姐跟你说话哈,来来,大姐也给你介绍好姑娘。


往前走的组长和副组长扭头看到郭小哥一脸惊恐,特别感同身受,然后——毫不犹豫本着死道友不死贫道精神跑了。


郭小哥:(ノ=Д=)ノ┻━┻泥煤啊!


大姐:哦哟小伙子不要羡慕嫉妒恨嘛,大姐这里有好姑娘,都说给你哈,桂嫂,把桌子扶好。


孤狼:……(\#-_-)\┯━┯


晚上大哥二哥回家,一进门就看到自己小弟有气无力躺在沙发上,刚来自己家做客的郭骑云瘫在另一头生无可恋状,明诚赶紧跑过去,随手把刚接的明楼的衣服往他手里一丢。


明楼:……一回家地位就一落千丈。心塞。


这是怎么啦?明诚担心地摸摸明小弟额头。


大姐念了一天啊啊啊……摇头晃脑头好痛。


你同学怎么啦?


他说他不想结婚了想出家……


好可怕你们别这样大姐哪里这么吓人啦!她们人呢?


阿香端来一杯热水给明诚:大小姐跟曼丽小姐在厨房呢,苏州带回来大闸蟹晚上煮来吃呀~


明家大少爷皱眉想了想等会儿就带着阿诚去吃他想吃的那家烤鸭吧,给大姐和年轻人相处多点时间,看他们多么和谐。


计划通√


温柔和善的阿诚哥哥看了眼厨房门口爬出来两只张牙舞爪的螃蟹……阿香啊,你那牌子借我,我改个范围挂回去……


——————

作者有话说:

国庆我加班基友也加班……大哭,更一点安慰自己……抹泪……


评论(2)
热度(82)

© 我是企鹅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