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企鹅纸

你干杯,我随意

认真的说,先不考虑影帝,如果遇上个还有点地位的演员,遇上这种莫名其妙的事情,第一反应,那肯定是会不会刚出道的对方拉着自己炒作,对不对?


如果不是炒作,怎么会这么巧,就才跟他去撸串,瞬间就爆图了,对不对?


要不是事先准备好的,怎么会图片上正好看不到明诚的侧脸,反而明楼的大脸特别明显,对不对?


三个步骤下来,好多楼大人的粉早就把这定义成了一场蓄谋已久的炒作,更何况明台那边的微博和推广话题这么迅速。没人想到本来是个工作室的大神提携新人的小新闻,被闹得满城风雨。


那条微博下面骂声一片,以楼大人唯饭加其他团队的战斗力,估计这话题第二天也在榜上。


“呵呵,这也太便宜了吧,我们楼大人照顾新人,人家顺杆而上,平步青云不是这么用的吧。”


“有些人再好美色也要有点节操好吗,故意挡脸是为何呀?~”


“哎,本来还以为新人可以期待,现在路人要转黑的节奏哇。”


一人起码吹了六瓶啤酒的两个当事人根本没有太往心里去,明诚是不知道,明楼么,除了最开始呆住外,压根没放心上多久。


这不是扯吗,好好的和同性朋友去吃个夜宵,就变成出柜了,你以为我傻啊,妥妥的有其他艺人的团队在黑呗~


出道以来明楼一直顺风顺水拿奖不断,这点子黑黑人没放眼里。当然更想不到这种事对才接了一个小广告还没拍的新人明诚有多大的影响。


说不清到底那天喝得醉醺醺还是聊得太投机,双方经纪人找到他们接回去的时候,明楼已经是拍着明诚肩膀特熟稔地喊阿诚喊师弟的状态了。


把疑似醉汉的人各塞各车,明台想我要逼供还是先给个下马威呢?没等纠结三秒钟回头一看后座某人呼呼呼早去见周公,边睡边挠脸,还打小呼噜。


此刻非常想摇醒他开撕的明台无语问苍天。


郭骑云开着车分心劝他:“想想梁导演那边的男三角色拿到手啦,你要控制你自己,回去之后再好好谈,顺便把微博账号给他,”再看一眼他指甲的长度,犹豫着又加了一句“也最好不要挠车,我前几天刚换的皮坐垫……”


这年头连皮坐垫地位都比我高了,我还活个球啊……QWQ


冷不防车后座一只冰冰凉的手伸过来把他一搂,低音气声在耳边:“明台……有……水……吗……”


被下令不许说话的郭骑云发誓一定不会把明台那一整年份的鬼吼吓到路过交警叔叔的事情讲出去的,他可是个正派人。


恶作剧成功的某人揉着耳朵想下回再也不要密闭空间欺负人了……


到了公寓,下车就被挂在公寓门口的一个黑影惊到,只有明诚叹口气摇摇头上前拍拍那人肩膀:“说吧,高雯是不是现在又在大吃特吃?”


Tim内牛满面往明诚怀里一扑——未遂,被眼明手快的明台推开,“她说她今天帮你跟黑子掐架赢了,所以要补充能量,但是没人知道她的庆祝方式是暴饮暴食加跳舞……”


半开的公寓门里传来糟糕的广场舞曲,明诚酒早醒了,做足心理准备向里推,门内飞出一个凶器,他迅速闪开,好悬后面他老弟接住了举在头顶。


这时众人才看清楚此凶器乃一空掉的肯德基全家桶……Tim大呼小叫着半夜吃全家桶你俩眼袋还要不要了冲进去,剩明诚望着明台呵呵傻乐了起来“哈哈哈,明台你这样特别像曙光女神之宽恕。”


“我告诉你其实我是雅典娜晓得伐。”


“那我就是教皇!”


“你是咸蛋黄!”


“菜刀眼怎么又是你= =!”


转身一看高雯一个女人一台戏,盯着明诚的眼都快发绿了……


“阿诚哥哥我们来数羊吧!⊙▽⊙”


你们,为什么不去办点正经事……


绯闻主角之一的明楼从车里一路睡到公寓,经纪人的唠叨反而让他睡得更香,不过音乐“死了都要爱”一响起,他觉得自己一定被当场吓瘦了三斤。


大姐明镜的电话。


然后他第一次发现了澄清绯闻的重要性。


因为皇太后表示第二天即将驾临魔都。


楼大人,准备好你的一百种死法了吗?


————————


作者有话说:


特别喜欢花絮里王凯说曙光女神的宽恕那段,凯三岁真的很可爱,所以用上了,真的太可爱了,当时看就想回答我就是雅典娜啊快来保护我!【不是】


评论(9)
热度(179)

© 我是企鹅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