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企鹅纸

你干杯,我随意【正文8】

今天的阳光真真好~今天的蓝天特别美~啊~啊啊啊外环~你比中环近一点~啊~啊啊啊~中环~你比内环堵一点~【请参考五环之歌囧】今天魔都的空气嘛~艾玛这厚重的雾霾味道呸呸呸!


wuli楼大人的专属经纪人小斯老师,稍微长得拙计一点的八零后,帅,黑,瘦,逗。正开着车以龟速行驶在早晨八点的去浦东机场的路上,原本想好了难得能开明楼那辆奔驰大黑,一定要兜风过去恭敬迎接皇太后驾临,可惜早晨出门一个不小心忘记了魔都的上班高峰期路况……


为什么心情好呢?是因为明楼大人今日特别听话。这个听话包括了早晨没发起床气、端来早餐没有挑、临时接到剧本改动通知没臭脸等等一系列的表现。每回皇太后这位主子娘娘给他电话批评他的【生活】作风问题或者是【婚姻】态度问题,他在对着电话反省过后都会和蔼可亲好一段时间~


接着继续故态复萌- -


事实上如果不是皇太后的航班号都跟着电话紧接到来,美其名曰探班实际读作查岗,明楼会care个啥啊,今早没起床气是在考虑姐姐到了剧组后的对策;早餐没挑是他根本就喝了一杯清咖好吗;接到临时的剧本改动没臭脸是已经接到梁仲春导演的微信……年纪轻轻跟着明楼才五年就有头顶地中海趋势的小斯老师,你果真仍是太傻太天真╮(╯▽╰)╭


以上你们听出来什么重点没?很好,作者觉得你们都特别有前途,是的,明楼早晨已经从导演处知道明诚会进组的事情了,因此他坐在去剧组的车上,在思考大姐是不是又会给他搞出一堆相亲的同时,还分了一点点空间给明诚,想着是不是该在明台和那边签约时帮忙盯一盯,到底不能白撸了对方请吃的串串。


……那个说重点是梁仲春梁导居然会用微信的那个你给我出来!作者代表月亮嫩死你!你说你这掐重点的技能是不是跟明台学的!我们梁导演很潮的好伐啦!


一大早叼着勺子边喝粥边眯着小眼睛发微信,旁边小儿子苗苗一脸鄙视想我的爸爸为什么眼睛辣么小幸亏我是妈妈生的,要是爸爸生的就不好看了……


梁仲春对于明诚第一印象其实很好。首先是能让明台接手说明功底是有的,其次外形和声音等等先天条件也优秀,更有试镜对于角色的诠释很到位,至少比起偶像出身的艺人来说,眼里的戏出人意料的足,他想着上头说不定会划很多的资源去青瓷工作室那边,所以内部讨论时也就顺水推舟同意了,当卖环球一个好。


明诚的合同没什么特别的条款,因此签得很快,基本上就是调整明诚戏份先拍,因为他算新人,也是拍完方便后面行程。等明楼看到明台这闲人转到剧组来,外头才十点左右,明镜去访友了没接到,小斯老师在明楼包公脸下快撑不住了。


看到明台明楼注意力立马跑了“阿诚呢?是不是签约签完了?”


明台双手背在身后高深莫测状:“恩。”


明楼:“……恩?”


明台【硬着头皮】:“……恩。”


郭骑云识相地在明台快吃爆栗时拿着手机从后面绕过来:“阿诚哥好早就去买早饭了,没带手机没带人失联到现在,刚刚告诉我们他在来剧组的路上,说给我们买好吃的去问我们要吃什么带点零食来——”


明楼开口想说话的被明台俄罗斯小黄瓜脸的悲愤吓回去了:“他居然不给我带早饭!居然不给经纪人带早饭!我是他大老板!”


郭骑云+明楼+打酱油的小斯老师:要帮明台叫一下静静吗……


明楼扭头:“小斯啊把我手机拿来。”


打开手机是小斯前面在看的微博界面,明楼关注人列表里人特别少,看见有更新就点了,刷出来一条明诚的,只有图没有字,那一堆吃的哎……


还都是艺人不太被批准吃的垃圾食品,微博底下特别明显的转发提示,不过大家说得似乎是另外一个话题://@曼春春不是卖蠢蠢:阿诚哥哥说好的数羊呢?!//@炫闪的雯雯不用解释:阿诚哥哥说好的数羊呢?!//@青瓷可怜小前台:阿诚哥哥说好的数羊呢?!……


数羊是什么情况……?难道不是睡不着才要数的吗?背地里被很多人说没情趣的明楼撇撇嘴没懂,点了点高雯那条刚想问,正巧看见梁导过来跟他说戏,于是顺手就把手机抛回小斯手里了,小斯老师好悬没接住,一看页面开着给锁了塞回包里。


那头明诚晃晃悠悠吃饱喝足打车回别墅,屋里人去楼空的,熊孩子们都去工作了,剩他一个好无聊,打了郭骑云电话问下来签完合同可以去剧组,就再次悠哉悠哉出门了。


听说今天夜戏多,他就拐去地铁站附近的商场给剧组的人带点吃的,买完拍一张po到微博,十分钟没到工作室那群奇怪的女孩子们疯狂转发,阿诚哥哥说好的数羊呢?!


回想到自己醒来开音频发现总共十只羊剩下全部是打呼的明诚默了……


要怎么给高雯交待呢……到时候干脆给她买一只真的绵羊行不行啊= =点开昨晚的私信,明楼没有回,料想是关了吧,不然还不得给提示音烦死呢,等等……


明楼也转发自己的微博是啥情况?0 0?


@明楼:栗子//@曼春春不是卖蠢蠢:阿诚哥哥说好的数羊呢?!//@炫闪的雯雯不用解释:阿诚哥哥说好的数羊呢?!//@青瓷可怜小前台:阿诚哥哥说好的数羊呢?!//@明诚:【图】


……什么栗子?什么什么栗子0口0?


……是不是他想吃糖炒栗子?


总不可能是举个栗子吧……数羊要举什么栗子,难不成要我咩咩咩吗……


想想明诚还是拎着满手袋子先出了地铁站,特意去买了。


进剧组后他把袋子丢给气势汹汹要来秋后算账的明台,接着提着糖炒栗子理直气壮地递给了要来跟他打招呼的明楼。


明楼:懵


然而很自然伸手接过。


明诚:“吃吗?”


明楼:“吃。”


莫名地就两人窝在去二楼的楼梯上,在剧组人来人往之下,开始认认真真地,吃了起来。


看完老友的皇太后明镜打明楼三个电话没接,利索打车到了,在小斯痛哭流涕【太后娘娘您终于来了小的惶恐】和【您看您中午在哪里摆驾】念叨中,站远远地看了自家从小脾气大挑食多有洁癖有原则,昨晚说已经和事业结婚的弟弟,和自己早上遇见的温柔听话阳光【以下省略对别人家弟弟的一万字赞美词】糍饭团小哥,坐在灰扑扑的楼梯上,卷起袖子大大咧咧剥栗子吃,五分钟。


两人坐的地方仿若真空地带,见过的明台和郭骑云抱着鸡米花和剧组一群场务姑娘们站一起跟看偶像剧似的……


梁仲春心想奇了怪了我是导演啊我为毛也要绕着走啊……


高雯要是在,肯定会说那头有透明的结界挡住了他们跟凡人……


明镜的脸越板越黑,越黑越板,恶向胆边生,一把掐住路过的梁导演:“你们!这个剧组!到底拍的是不是同性爱情片?!我告诉你们!广电是不会同意播出的!”


说完踏着高跟鞋特女王样过去了,把两个已经话题从【原来你是不小心按到栗子啊】说到【我还以为你也跟着问我要数羊呢】再到【是吧那群狗仔就是过分】最后到【兄弟别忘心里去,他们都爱炒作】的年轻人镇住了。


明楼:“大姐?!”艾玛老姐来了头疼!


明诚:“大姐?!”咦这不是墨镜姐姐吗?


明楼明诚:我擦他怎么会跟着我叫大姐啊?!【惊恐脸】


小斯老师揉着被明镜掐过的胳膊,女王你这一下肯定青了青了呜呜呜呜……


梁仲春深受打击,为啥说我是低级片导演啊?!(┯_┯)


——————


作者有话说:


大家这么无理取闹梁导表示本宝宝不服啊!


好的进展神速,已经改口了呢!~【特大误!!!】


以及苗苗小朋友你是爸爸妈妈一起生的请不要因为拔拔是导演就背着包包试图跟到剧组去玩好吗……答应我,下一次更新不要去抢戏……


评论(16)
热度(216)

© 我是企鹅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