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企鹅纸

天上掉下个李警官3

这种天气吃着好吃的写段子真是好幸福~~


十一

李警官今日诸事不顺。


出门时遇上堵车,到了队里被领导拎过去就上回私自调查的事一顿好骂,接着跑线索啥也没查到还断了两条。


沮丧回家,冷锅冷灶冷清清,换衣服洗澡,泥煤啊凌远新买的沐浴露跟鼻涕一样……


感觉,再也,不会,爱了……心累……


自己下厨煮了个饺子,吃完坐在桌边等凌远下班。


打开电视,发个小呆。


翻翻杂志,发个大呆。


实在太无聊了,李熏然盯着客厅里的钟表看走针。


晚上十点,凌远带着一身凉气打开家门,接受了某人全方位360度无死角服务。放洗澡水啦,给煮面啦,按摩啦,心想家里有人等着自己果不其然贴心舒坦。


你今儿警队里有什么好事啦这么勤快?


李熏然正给他煎荷包蛋呢,想起明天还要去努力找线索,闻言回道是啊,今天挺顺利的回来也早哇。


半夜等他翻来覆去好容易睡着,凌远睁开眼睛把人团吧团吧搂进自己怀里盖好被子。回回不开心都憋住,这臭毛病跟谁学的……


十二

凌远在医院是说一不二高端大气的医生,不过只要李警官来接他下班,他就会秒变纸老虎。


实习医生喜闻乐见。


内部论坛实力派写手的众小护士们喜大普奔。


前一刻还在训人的凌医生远远望见办公室门口倚着门边冲他笑的李熏然,病历本往旁边人手里一塞就过去了。


怎么这个点过来了?


都一点多了还不吃饭?先放你那群学生们吧,再不去食堂都没菜了。


凌远看了看表,这么晚了啊,都没注意。扭头让孩子们散了,自己往办公室桌前一看,硕大一饭盒,乐滋滋抱着吃。


李熏然往他大转椅把手上一坐趴住他背。


给我夹个鸡翅膀。


唔今天的包菜好嫩啊。


你胡萝卜不要扔我特意让炒的。


哎哎哎!作为一个医生请不要挑食好吗!


凌远塞了他一嘴胡萝卜青椒香菇,顶着他嫌弃的目光语重心长:作为一个医生,我的任务是让你营养均衡,茁壮成长。


李熏然努力咽下嘴里的菜,不爱吃就不爱吃!找什么借口!我不要吃胡萝卜!!!


十三

前阵子明诚拍戏吊威亚腰扭到了,明楼人在国外忙试镜什么都不知道,怕他没人照顾,李熏然把人领自己家来了,好吃好喝贵宾级待遇。


三天后明楼从国外回来,直冲过去接人加痛骂,招来一群黑粉。


黑粉一:李熏然

我跟你讲你对明诚这么凶干嘛?!瞪眼睛还?!你还想咬阿诚怎么的?!也别瞪我,不然算你袭警啊!


黑粉二:凌远

你出门他也没通告干嘛不带上他?你就是好面子,你看我家熏然我就把他照顾得多好,快点给阿诚去弄点舒服的垫子什么的,凶什么!


黑粉三:明镜

你跟我怎么保证的?!说什么我不打扰你们二人世界你们就好好地过日子?!你说阿诚为什么受伤!你就不能给他找个不那么危险的戏!


黑粉四:楼下赵大爷

哎哟喂!你是不是跟阿诚打架了哇他这个小身板!侬嘎壮的人这么凶做啥啦!


呵呵,明楼仿佛看到了上上上个月,李熏然受伤手臂划了个口子,那时候大家对凌远的anti。


风水轮流转啊,这神奇的食物链……


十四

李警官出门前被凌远抓过去闻了闻,欲言又止,等他半天什么都没说,李熏然摸摸头发开车走了。


讨论案情的时候一群同事目光跟射线一样胶着在自己背后,路过谁都嗅嗅嗅,李熏然黑线,就算是饿了也该看局长吧,他肉那么多且肥瘦相间的……


咳咳,低头闻袖口闻领口,没什么味道啊,这帮人太奇怪了,摊手。


晚上洗澡发现凌远买了新的洗发水,咦不是昨天那瓶才刚开么,不管了,用着吧。


浴室外凌远把个瓶子用毛巾裹裹好塞行李箱里,牛奶味的还是度假的时候再说吧,不然每天一个香甜牛奶味的李警官……


十五

减肥这个事情吧,俗话说得好,每一块肉都有它的脾气,体重不是你想少,想少就能少。


说人话。凌远面瘫脸。


哦。我又不觉得你胖你不过就是这段时间体脂率高了点嘛。


哼。某人从鼻孔出气。


你看最近我俩都不忙才这样,等忙起来吃饭也顾不上哪里会长肉是吧。


呵呵。某人换个姿势翘起二郎腿。


……李警官没办法了,只能举手发誓忏悔:我以后再也不会嘲笑你肉多了,也不会再问你会不会进了浴缸出不来,也不会担心驾驶座盛不盛得下你,也不会说你屁股很大要生儿子唔唔唔唔……


嘴巴被凌医生一把捂住,跟你说了少看点网络剧,多干点儿正事儿!比如说不要在我去完健身房回来给我煮豪华版李氏面条!


李熏然忙不迭点头,心里吐槽你加班跟不加班两个极端,随便胖一胖随便瘦一瘦的,还不是自己不坚持锻炼。


那面条我要跟你一人一半的,你不想吃多你倒是分我一点啊!切!


评论(26)
热度(225)

© 我是企鹅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