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企鹅纸

他为你弹琴,他对他说爱

@月球表面


我不知道这个艾特功能有没有用……不过你说你总是弹琴的那个希望有个人能弹给你听所以~


以下乱七八糟几段:


突如其来一场大雨把她的脚步留住了,于是只能走回咖啡馆,在正收盘子的侍者惊讶眼神下尴尬地坐回还暖着的座位。


想起来应该是赶不上跟朋友过生日,所以给自己点了个小小的蛋糕,轻声跟侍者询问可否点个蜡烛。


对着蛋糕说祝我生日快乐,此时门被推开,外面哗啦啦的雨伴随咭咭咯咯的皮鞋摩擦声传到耳朵里。


一个穿着时髦的年轻人边掸水滴边四处看,瞄了她和她面前插着蜡烛的小蛋糕一眼。


闭上眼睛要许愿,听到钢琴的声音,生日快乐歌。


……是,送给我的吗?


好奇地看向咖啡屋的音乐角,弹琴的是方才进门的年轻人,背影挺拔端正,一曲毕,像知道自己的疑惑似的转过身冲她笑,鼻子皱皱的,特别俏皮。


她被感染也跟着笑起来,招过侍者想请他吃蛋糕,却见他三步并作两步跑到门口,门外站着一个人,模糊看不清楚,一手撑着一把很大的伞,她看到那年轻人拖着人进来,是一位气质儒雅的中年男人。


年轻人拉着他胳膊坐到靠窗的位置,主动点单倒茶,她看到侍者走开的瞬间,两人放在桌底的手紧握。


年轻人像感受到她的视线,对她做了个嘘的动作,食指竖在嘴唇,惹得那个男人也扭头看她,她微笑着点点头。


爱情呐,总是那么美妙~


他为一个陌生人弹琴。


他对那个心上人殷勤。


她突然觉得这场雨特别值得。


看那两个人,不过是喝杯茶而已,简直连笑出的眼角细纹也在说爱了。


————————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总之,恩就是这样吧,,,


评论(6)
热度(31)

© 我是企鹅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