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企鹅纸

因为萌一个西皮,我从每月固定一百到两百的买书钱直接跳到了五六百一次……以及码字的热情简直从骨头缝里努力往外冒……

也是蛮拼的!!!

根本不敢写正剧了……捂脸……

双飞彩翼-kid1412:

楼诚圈因为官方死命发糖,各圈大大轮番轰炸,已经变成了一个深不见底的高山仰止的恐怖圈子啊啊啊,我还活个ball,我还写个ball!!!快滚去读书啊啊!我从来没觉得这么书到用时方恨少啊啊啊!!!


什么叫气势!!什么叫修养!!什么叫震圈!!我他喵的连指甲盖都比不过啊啊啊啊啊啊!!!大大受我一拜吧!!


人家圈子比爱,我们圈子比知识储备,比气度修养,有大哥在,谁都不敢造次,连动动歪脑筋都觉得是玷污。卧槽,我这是重修了吧,我怎么有种连上学期间都没有的好好学习的紧迫感!!!


还是决定把前面的脑洞删了,太玷污整个圈子了。我拉低了整个圈子的水准。抱歉大家!

评论(4)
热度(32)

© 我是企鹅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