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企鹅纸

我终于看到了明诚的裤子!【x


真羡慕会画画的人,能把喜欢的东西画下来真棒,你看我就只会吃Σ(|||▽||| )


太有心了,感谢~么么哒~


微生物w君:

……少画几笔误解就好大啊……我只是不会画褶皱所以省略了裤线……真的不是裙子啊!嘤嘤嘤!


    这图本来是草稿后来涂着图着就补全了,这点企鹅亲亲请向我学习!可以吧投食给自己的段子写着写着就补全成小说啦~*^_^*


    荷官 阿诚 脑补起来真的好帅的!奈何我这种业余水准画不出来脑补的感觉QoQ!!我会加油学习的!


   企鹅宝贝求更新~(╯3╰)


评论(1)
热度(21)

© 我是企鹅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