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企鹅纸

【楼诚衍生】天上掉下个李警官11

其实我已经写到八十了,,,但是我不知道为啥才放到五十几\(//∇//)\


五十一

老凌家的人喝醉有标配:头疼,暴躁,粘粘糊糊。


即使刚下定决心戴上戒指一辈子绑在一起,也无法消除凌远现在两手抱胸想掀被子揍熊孩子屁股的决心。


是的,李熏然又脑袋疼啦。


咦,为啥要加个又字?


一个成年人把自己裹成蚕宝宝死赖被窝不肯起床滚来滚去,凌医生发誓这要是他手里病人他一定分分钟吼到他重新做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然而现实是——


他坐在床边手伸进那团被子里撩开某人衣服挠小肚子。


偷袭!红牌!……


起不起来?


我不,我要偷懒,再说了到底是谁的错?!


凌远认罪态度良好,我的锅我的锅。


……


客厅瓶子里红酒一滴不剩,洗衣机里床组冒尖盖子都盖不上。半圈美人摸肚皮吃豆腐陪他赖床的凌远分心想,锁骨盛酒怪好喝的样子,就是酒洒在床单太难洗了。


低头闻闻李熏然脖颈,洗了澡还残留几分酒香,某人被喷在锁骨处的鼻息搞得一哆嗦,往被子里钻了钻继续睡。


呔!你这变态!


放开你手里的人质!


……不许再挠小肚子了!


五十二

……这是啥礼物= =!


李熏然看看自己桌面放着的一只薰衣草兔子,左右环顾,得来一群同事埋头偷看憋笑的回应。简瑶路过,毫不掩饰地哈哈哈哈。


你多少岁了李熏然,居然还有人送你兔子玩偶,果然不是攻哈哈哈哈。


后半句在某人的瞪视下消音变成内心OS。


……明明昨天晚上在上面!


……不对我在哪里关你什么事!


……等会儿这跟兔子有什么关系!


问了一圈人没回音,小陈童鞋幸灾乐祸今天早晨上班开办公室门就在你桌上啦,一定是有人偷偷送你的怕你不要,你说你是不是背着凌远在外面勾一搭二了,我要去告密然后收线人费哎嘿嘿,说不定他能免费帮我把我的偏头疼也解决了,我就不用去挂号了,真是棒棒哒省钱小能手~


李熏然阴测测捏着他肩膀用力,混蛋同事嗷嗷叫。


劳资现在特别想解决你= =!


到下班拎着兔子想去问问看其他人,遇上小思姐笑呵呵表示啊哟,你收到啦,上个礼拜多亏你帮忙带我家小丫头,这是她送你的回礼。


奥,上周小思姐的女儿去医院看病,自己陪她玩顺便给凌远送饭来着,原来是谢礼~


晚上拎着兔子耳朵回家,端端正正摆在床头柜上,凌远在一旁边脱衬衫换家居服边忍笑。凌太太……咳,李先生跟兔子鼻子对鼻子互看的时候,真是超级可爱啊。


五十三

凌远觉得自己的地位被新来的床头柜兔子夺去了一半。


前晚俩人出门吃饭,灯光美气氛佳,大眼睛的服务生妹纸没有觊觎李熏然的美色【凌医生的重点】,吃得心满意足回家来腻在一起洗了个澡,凌医生没有试图在浴室璀璨李警官的腰【李熏然的重点】,本来睡觉前凌远是有想来点这样那样的事情,结果李熏然指了指兔子,不能带坏女孩子。


……


你是猴子派来搞笑的吗?= =


那兔子还不能扔,因为是人家小丫头的一片心意。


日子还能不能过了- -


第二天傍晚李熏然下班,凌远在厨房一片油烟声里哼哼自己编的小曲,我要吃肉- -


李熏然靠厨房门口听半天哭笑不得。


回身去房间里找出一副墨镜一副耳麦给兔子架上了,小小声:


非礼勿听知道吗,非礼勿视知道吗,你告诉小丫头,她才三岁半,我可等不及,我先娶别人去了。


五十四

明诚拍戏拍了好久,等从犄角旮旯的地方回来,李熏然手里的戒指都戴了快一个月了。


羡慕吧,嘿嘿嘿。


李熏然挥手从他眼前来来去去,被他用你是不是脑子瓦特了的眼神瞄了一眼。明楼倒是若有所思摸下巴,摸了三下被端着酒杯的凌远推了推,俩人拿着酒杯去阳台聊天,看他们在地毯上胡闹。


这算私定终生吧?


唔,照你这么说他那时候偷偷搬来我这边住,那还是私奔呢。


……明楼想了一圈,发现并没有可以赢的地方,影帝心塞。


四人在一起消磨了一下午,聊聊八卦聊聊拍戏的事情,然后叫了外卖在家吃,开门瞬间相熟的小哥用震惊地语气跟李熏然说我本以为你跟你朋友就是像那个影帝明星来着,没想到你们家基因这么好,居然是两对双胞胎?!


李熏然:……


小哥:【发现了新大陆】【喜从天降】我我我我我刚结婚!你们家有秘方吗!我也想跟我老婆生一对这么帅的双胞胎儿子!


李熏然:……


小哥:【叨叨叨】国家开放二胎啦,你听我说,你们这种好基因,一定要生两个,这样你们四个人,每人两胎,算下来就是八胎,然后好基因就传下去啦——


李熏然:……


小哥:【陷入自己的世界】我看你们经常叫新鲜限时达啊,是不是多买点进口的好鱼好肉就能生双胞胎啊,我好想要双胞胎啊啊啊——


李熏然:再!见!


关门回头,另外三人望着他哈哈大笑。


笑什么笑,你们这群木有生蛋打算的基佬=。=~


五十五

大清早醒来,发现凌远在自己眼前,李熏然大魔王瞬间粉红模式上线,凑过去用鼻子在他脸上一顿狂蹭,蹭完摸摸,恩,凌远睡觉脸上不出油^ ^


新的一天从开会开始。


凌医生提醒经常开会的人,你们的腰间盘还好吗,请注意痔疮什么的- -


一整个上午的医学研讨会,还讨论了几个病例,凌远整理材料在最后从会议室出来,打算去医院大厅找一下某医生把手里的材料给安排了。


电梯出来,李熏然在大厅等候座位上坐着,凑在一群阿姨叔叔旁边,抿着嘴听人家家长里短,凌远走近灌了一耳朵的婆媳大战以及夫妻大战的实战经验。


OMG李熏然你还能不能好了。


上回在我医院听人家小护士分享恋爱技巧。


上上回听实习医生八卦新来的主任到底什么时候秃头。


上上上回听人家家长絮叨怎么照顾产妇……


听就算了,一脸恍然大悟身临其境怎么回事!


你是不是社会频道派来的卧底记者!


……恩?在说怎么用好手艺抓住老公的胃?


那什么,大点声……


评论(18)
热度(185)

© 我是企鹅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