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企鹅纸

男上加男

努力码字,不上“鬼知道她去哪儿了”榜,,,


男上加男


我们要来说个故事。


故事里的事是那从来木有的事。


陈皮大大今天起床就觉得哪里不对,哪里不对呢,他仿佛回到了……红府的日子= =


……卧槽,劳资的日山呢?!劳资的副官呢?!劳资的媳妇儿呢?!


小哥,你以上也就拢共说了一个人儿啊,微笑。


想回去吧?呵呵,同人文里的陈皮大大,请完成正剧攻略……


如有现实雷同,那一定是我在做梦。


1.

众所周知,老九门的齐铁嘴齐八爷是越不让碰越要碰碰不着浑身痒不碰心不爽夫斯基碰了就倒霉星人。


此处倒霉特指全体,因为就算不小心按下去地狱的机关,佛爷也不会让他独行,他会拖很多人下水,乃至于大家只能为了营救佛爷夫人读作奋不顾身实际无奈垫背。


更多的时候是掉进坑里陪不知谁家老祖宗的骨头……


佛爷,你是我老大你说了算啊!我们死光光也不能让你出事好吗!麻烦下次抢救八爷下去的时候不要跳那么熟练好吗!


默默看到佛爷一脸八爷先走我来断他后你们来断我后表情的副官张日山翻了个秀气的白眼。


身后一群兵哥哥们跃跃欲试想帮他看着点儿,毕竟没有见过白眼空中翻滚两周半呢,这俊俊的小伙子翻不回来可咋整哟。


好捉急。


以及你为啥这么嫌弃八爷呢?你不是说佛爷的朋友就是你的朋友,佛爷的敌人就是你的敌人,那同理佛爷的老婆——


好的就还是佛爷的老婆嘛,微笑。


阅读理解还是要跟上,上面那条对迷妹来说是送分题,硬生生做成了送命题……


救回来人后八爷深情款款拉着佛爷的手,我答应你下回再也不随便乱摸。


佛爷严肃认真:对你来说虽然不一定实现,但算是个很重的承诺了。


八爷低头看了一眼小肚子:恩其实也不是很重……


日山宝宝好气又好笑:忍不住的话,自摸也可以!


齐铁嘴先生的第二百三十六次口头保证,今天也一样真挚又套路呢。


此刻的陈皮大大,正坐在桌边思考着人生,师娘活着是很高兴,可是,如何在没有浇头的情况下干完一碗白水面是个问题……算了,好过对着个看上去每一天都在逆生长的师傅秀恩爱。


……你们活的好好的。


也不错啦,我吃完啦▼へ▼


2.

当年齐铁嘴还未让张启山得逞时,还是个开起玩笑完全不惜命用绳命在作死的,宝宝。


有一回在红府喝茶,问二爷说您这个年纪叫二月红,老了可该叫什么?


二月红笑问难道八爷知道?


wuli嘴嘴骄傲地挺起了胸膛:叫夕阳红!


九爷思索着身为九个人里唯二的情商成年的人我怎么着也得缓解一下目前尴尬的气氛于是往二月红身边一站,我跟二爷是不是也挺配的?


齐大爷尾巴快翘到天上去了:黄昏恋~


丫头左右为难,艾玛我这是先让人关门好呢还是给老公加油好呢还是递扫帚好呢,几么讨厌突然来这个剧情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怎么办好兴奋面上还要保持三分微笑好累哦。


坐在花园里看那群为老不尊的长辈追逐嬉戏的陈皮面无表情把白眼翻到了后脑勺。


……等等,陈皮大大啊你这对白眼很眼熟愿不愿意入我四副教做大股东?


吴老狗在红府门口看着齐铁嘴逃窜出来仍不忘撸一把自己手里的三寸钉,踩住他衣摆看他徒劳地原地扑腾。


嘿嘿嘿嘿嘿,人逢喜事精神爽,死到临头看你抓狂(*°∀°)=>Σ(||▽||)


3.

陈皮大大最近有点不对劲,整天懒洋洋提不起精神出门。


副官思来想去觉得自己上回语气是不是太说教了把人搞得很郁闷,毕竟是二爷的徒弟,要不……去买点吃的意思意思?


啃着苹果路过客厅的八爷心想作为一个看着他长大【并不】的大人【也并不】,得帮忙啊。上前用啰啰嗦嗦无敌乾坤大法套出了一堆少男们的小秘密【划掉】。


哎,听八卦就是这个feel倍儿爽!


阿山啊,听我说,陈皮大概是羡慕你长得好,你多夸夸他就好了。


……为啥叫我阿山?


呸,臭流氓,你想让我叫你阿日吗?!果然是张启山的人!没想到你是这么不正经的副官!


副官小哥捂脸:求求你还是叫我阿山吧……


回到卧房一脸委屈,张启山正架着腿看报纸,瞄一眼问你跟他说什么了叫这么大声?问完顺手撸了一把他面颊。


齐铁嘴疑惑状表示我听他讲陈皮不想出门心情不好不肯吃他买的东西,就问了句陈皮是不是有了,谁知喷我一脸!


张启山默默收回掐他面颊的手。


八爷继续碎碎念,后来想想应该也不会,毕竟陈皮是个男人对吧。


张启山默默放下报纸坐正身子。


你看我脸干什么呀佛爷?


老八,你刚才洗脸了没?


喂= =!


4.

陈皮的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为啥呢,因为最近局势严峻,多方势力潜入,九门日益忙碌。


……我认识的皮皮根本不care这些好嘛!说人话!


……因为再不出门就要失去攻的地位了【做梦呢醒醒这才第一集】人家日山小哥好久没跟自己说话【打架】,坊间传闻被一歪果仁缠住了。


真是讨厌,最不喜欢看这种狗血剧编剧能不能走点心质量高不好吗非要有人插足吗!


……所以是哪个歪果仁?


据说就是姓球的那个咯,咱们张副官长得多好,又是佛爷手下得力干将,多少姑娘们想嫁哦~


烦死了啦,每次都是乱传八卦不负责,到底怎样每次副官出门就是一群人双眼放光碎碎念感觉好没隐私的!


…………所以什么时候手撕小三?


= =+++


此刻张家的气氛正僵持着。


裘德考只身前来挑拨离间,佛爷不在,在了也不乐意见,副官气场全开,走进待客厅一瞬间——


呔!好一个妖艳贱货!竟敢涂着唇彩上门挑衅!


伺候的丫鬟妹妹同仇敌忾,还好我们有好不做作好清新副官哥哥!


呵,这简直就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战争。


去年的色号还敢拿来献丑?不知道唇色深要先打底吗!副官冷冷的目光在他脸上胡乱地拍,内心毫无波动,继而身体一动不动。


这位考先生【哪里不对】,你的阴影打太多了脑门在反光你出门照过没这就叫做印堂发黑。


经典打架剧目尚未开始,对方就被忽然进门的陈皮一脚踹晕。


丫鬟妹妹端茶送来发现战斗早已结束,内心小人欢呼耶我就知道我们少爷是最棒的!


为啥是少爷?哦,副官不就是佛爷跟八爷当儿子养的么。


这种秘密你都知道快藏好藏好嘘嘘嘘!


等会儿,陈皮大大你是从哪钻出来的?


5

笨!陈皮当然是翻墙进来的,不然从正门多浪费时间,那个球要是来找茬的怎么办,俗话说得好,不怕一万,就怕四十个二百五,佛爷带着人马出门办事了,张府里也没人帮他……


踢完人被张日山扔出去了。


提溜出去的。


毫无面子啊毫无面子,啧啧啧。


没事来张府捣什么乱!日山凶凶的。


- -哦那我走了。


今天这么好说话?……


你不想我留着那我就走呗。


……【瞪】


……【转身蜗牛步伐走】


……那球还躺客厅呢- -


……【转身看副官】


……你赶紧把他弄走弄走,别回头他再赖我头上【甩手嫌弃脸】


那姓陆的看着他进的张府!你以为他傻啊不会觉得张府下人打的。


……那算了你走吧- -【哼】


……那我从后门扔远一点。


前后脚进大门,远远处九爷手肘推隔壁的八爷:我看陈皮是不是对他挺上心的?


齐铁嘴扁嘴摇摇头,不得了,再捻捻手指,哎,有意思有意思。


相约九八俩人更远处,佛爷在车里阴恻恻——呵,好小子,墙角挖到我这了。


阿弥那个陀佛来,点起个蜡烛先~


——————


月巴你看我,月巴我更了!阿彩阿书阿凉你们看我!我更了!


世界上茕坠好Σ(|||▽||| )


我为啥这么晚上lo,这里有一个可歌可泣的故事,话说,有一天,我想看桑德拉布洛克的特工佳丽,我又没有会员,于是我就去下,结果,下了个病毒文件,笔记本序列号被盗了,,,重装啥的各种试过没有用,于是,,,文件都没了,,,我买了个蓝牙键盘用手机,,,


……其实,以上并不是我不码字的原因⊙▽⊙


原因就一个,我懒。


就是这样,喵。


评论(14)
热度(67)

© 我是企鹅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