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企鹅纸

克服睡意,聊个一块钱

今天一个妹纸跟我说错过好多文,我说多少啊她说好几千啊!


于是我愣了一会儿问那除开小学生写的呢?


话糙理不糙。


不更的时候爬的多了,框圈也看,直到看到马龙生了俩儿子我就,,,方博柔弱我,,,哈利路亚,还是冷圈呆着吧,擦擦冷汗,,,


鉴赏能力比码字能力高很正常,也就是写的东西好多人自己都看不下去【包括我自己也是】那就欢脱的就欢脱的呗,总好过尴尬。


为什么想看年纪大点见识广点的太太的文呀,因为能长知识啊!因为能看到一些剧情之外的东西呀!因为他们的车也是有爱才开,不是没啥写了就开呗。


咦好像真的冷了点,也不算坏事吧。


评论(9)
热度(2)

© 我是企鹅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