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企鹅纸

谢邀 @双飞彩翼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一只企鹅到三只企鹅【……】


经历了我为阿诚哥生个蛋【X】,孵出来一对小企鹅【正经脸】




2.当写手多久了? 


刚10年。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200-300W吧,不算上我写了就找不到文档的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爱我所爱的CP


现在仍旧爱着,只是可能不一定会写给所有人看了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2007年加入killer群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傻白甜,想重生再来一次【正色】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不太正经,人生就是一出喜剧,最终大团圆开开心心的那种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最爱的是源范


有,写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从他们相识写到SJ范范消失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不太正经…………【终于肯承认了】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同人里最爱欣桦太太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在看王尔德。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有,最终傻白甜搞不来。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一小时2000,只不过忙得没空写的时候多,很多时候是在Q群跟基友说,说完心满意足,就当开了坑写完了=。=


更新频率,让我们往事随风,都随风,都随风……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听加勒比海盗的原声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就工作忙个半天又会冒出来的……越忙越多……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论坛体;Q群体;片段。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最开心就是好基友帮我找到我不知道随手存到哪里去了的文档,打开发现居然有存稿……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不正经【划掉】


哪儿都有问题……全是洞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从此以后,他俩就很不正经地凑合到了一起。


【我对这句话的执念高过任何段落】

 



21.写过h吗?


写不来,为此想观摩我一对朋友……被踢出了他俩家门【……】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有。


没有。


……码字对于忙的要死的我来说是一种解压,不然脑洞会把工作内容挤掉的【X】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是爱。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脑洞为什么变多了……????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有,怕错别字。


会,而且有坏习惯,很多个坑都是完结忘贴出来,然后自己文档完结了就心满意足,但是其实没放出来过。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太……………饿………………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见缝插针……


见脑洞就记下来先。然后告诉群里基友,当做写完了【X】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每次码字前一定要记得先把吃的和抹茶拿铁准备好_(:з」∠)_


……


企鹅纸,不要想太多比较好哦。



30.艾特几位继续。


就不艾特了,其实朋友不多。


^ ^新年快乐


评论(9)
热度(12)

© 我是企鹅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