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企鹅纸

你干杯我随意【第二十八章•上】

这章分上中下

第二十八章•上

身着高定礼服一派优雅大方的汪曼春一手端盘一手拿着夹子,往盘子里夹一点,看没人注意,再往嘴里放一点,接着再放一点,再放一点,再——

自助餐会真是个和谐又美好的场合!有肉!!!观众朋友们你们看到了吗!有肉啊!对于一个为了把自己塞进小一号礼服挤出事业线的女明星来说!这样的餐会是多么让人感动啊!

可是曼春春,你穿的是披肩式,并没有看出小一号?也根本看不出事业线?

废话,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我妈让你们盯着我胸看了吗?!再说了,胸是用来干嘛的,胸是用来分清楚前面和后背的!没事干不要赋予胸这么多涵义!【正义的使者.gif】

助理小妹:减肥没成功就没成功,借口辣么多,切。

Σ(|||▽||| )你也没有胸,你还那么凶。

“青瓷这是要倒闭了么,你个饿死鬼投胎- -”明台走过来不着痕迹地帮她挡住广告商看来的视线。

汪曼春一口牛肉粒在嘴里,小幅度嚼嚼嚼半天才回答:“你完了,你居然敢诅咒工作室,我要代表我们的顶头老大嫩死你。”

“……你能不能找找我话里的重点!”明台无语,“那个今晚赞助商家的小开看着你呐!吃太多当心你的肚子鼓起来!”

汪•大惊失色•曼•迅速把盘子里龙虾吃光•春:“刚我把最后一份奶油龙虾夹走了!所谓人为财死鸟为食亡!明台!如果等一下有人问起来你一定要说龙虾是你吃的!”

“……脑子是个好东西,我希望工作室人人都要有。我刚来,手里哪来的盘子?!”

汪曼春把自己的盘子往他手里一放,特端庄擦了擦嘴角,“现在,你有了。”【围笑】

“你知道吗,你跟菜刀眼关系嘎好,突然跟我说这句话,我有些许直男的惶恐。【面瘫脸】”

“为了配合你,我决定收回前言。明台,你有了。”汪曼春好心地给他拿开空掉的香槟杯,“现在你好受点儿了没?”

……并没有,不仅没有,曾经被高雯勒令读过男男生子的我后脑勺头发都炸起来了。

exo me?你读过男男生子你跟我说你是直男?!

男人的世界好神秘哦。【干笑】

吃饱喝足的汪曼春挽着明台手臂跟附近客户们打过招呼,左顾右盼找人,“我家阿诚哥哥呢?”

明台侧身示意,招招手略大声喊,“明诚,这里!”

听见明台呼喊,明诚信步走来。

这是怎样的一个人?脊背挺直,气质温润,眉眼带笑,在场很多明星与名流见识都广,不能说他的出现多惊艳,却被他浑身莫名的“正”的气息扎下了深深印象。

明台放开汪曼春的手,上前几步拉过人一一给他介绍出席者,留汪曼春花痴脸星星眼在后面。

哎,阿诚哥哥有段时间不见,变帅了哎,捧脸~

想了想,严肃地敲敲手心,果然以后买房子的话,要把明诚的照片放大挂墙上,走过路过注目注目,耶!

……或许还能每日供个芋头扣肉,期待一下自己亲妈粉的福利!毕竟自己连明楼都能鄙视成猪头肉先生,十分彪悍,十分不好对付!不是普通安替饭!是高层!还在明太太团有卧底!随时掌握西皮信息!

明台你这个心机boy,到处合影拉着明诚,一定是企图让明明西皮死灰复燃,看着就不是个省油的明台!哼,我是绝不会让你捆绑销售的!我要保护我的爱豆!

高雯:呸,你的爱是独占阿诚哥哥!我的爱是楼大人独占阿诚哥哥,拆西皮之仇不共戴天!【脱高跟鞋】来战!(ノ=Д=)ノ→→

明诚隔着人群看到了汪曼春,胳膊上吊一只看到哥哥瞬间扔掉面子的明台穿过人群,笑眯眯给她拿了一杯果汁,“最近忙不忙?”

……原本酝酿了天空一声巨响,亲妈粉闪亮登场,然而看到那张营养充沛基情滋润闪闪发亮【臆想ing】【其实不是臆想】的脸,可怜的卖蠢蠢小姐像戳破的气球般瘪嘴:“你每天在我们朋友圈下面留言发每日年食进度和菜单,你不【重音】。知。道。我。们。多。惨。吗。”

明诚迅速卖队友:“都是明楼干的。”言下之意跟我没什么关系,你看我都没胖,不信你揪揪我褶子,没有被撑开,我还是原来的我咳咳咳咳。

一提到明楼,头顶冒小花“我哥敲棒”表情的明台回神,往明诚耳边凑了凑问:“哥,代表党和国家问你,刚你换衣服后脖颈上那红印子哪儿来的?!”

几天没见你就被玷污了吗?!楼大人这么粘你居然也放进了别人?!

……看着自家傻弟弟脸色青红变换,特效满分,明诚觉得再不解释可能他已经脑内自己被咋咋咋咋过。

咋咋咋咋?

……就,咋咋咋咋么。

您这概括能力大概小学四年级了ORZ

“……”发现装傻糊弄不过去,明诚清清嗓子,这就要考现场编剧能力了吗!想想有点小兴奋!“这个事情呢,要从我刚出生说起,我小时候,皮肤脆弱……”

明台:What?!

“……”汪曼春表示虽然我不知道你们在谈论啥,不过连我都看出来你在驴他,你猜猜明台看出来没=W=?

“……”明诚垂下眼睫摸摸鼻子悄声回他“我说是明楼不小心捏的你信么?”

被驴的孩子满脸我特么信你就是白痴:“……你见过捏脖子捏出来痕迹跟嘴巴撮出来的这么吻合的不?”

厚厚厚厚,被发现了哦。

“……明台,你上午说要报复社会的,计划写了吗?”

真是拙劣的歪楼技术,能有用么。汪曼春痛苦地将脸扭向一边。

只见明台背后怒火犹如滚滚长江,回头是岸……不对,是滔滔不绝- -他越来越气越来越气,最后——

“大哥太过分了!!!我把报复社会当我的志愿!说了报社就报社!还要列计划!信不过我怎么的!!!”

汪曼春一个手滑差点把酒杯捏碎,痛苦地将头扭到另一边。

明台,真的,你这样当领导可还行?!

评论(22)
热度(101)

© 我是企鹅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