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企鹅纸

所以可以的话都会努力回复哒~这个是动力~

我竟然这么帅:

啊同意!!嘤嘤嘤!
每次他们说谢谢我写文的时候我真的超想抱着亲亲她们啊!!因为我也很感谢她们在看。

其实我本人是个很懒的人,然后听到别人的鼓励我都能挣扎起来再写文,心中都是“不要挡着朕,朕还能再战一百年……”


谦金太太不写肉小公举不改名:



当读者对作者说,心情糟糕时看到作者的文笑了出来,非常感谢的时候,你大概不知道,作者同样想感谢你。








这样的鼓励和肯定,是对一个作者最高的褒奖。








我如此诚惶诚恐。








只愿从此冬夜漫漫,我始终能给你些许欢欣与温暖。








祝好。








 @微笑  BEST ,以及我所有的读者。


评论(2)
热度(100)

© 我是企鹅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