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企鹅纸

别的我都理解,,,火锅底料,,,这,难道我得带个锅子去吗233333【拖线板好不好插的,,,】

子安于水上:

群里聊起楼诚O摊位上的无料领取条件+面基要带什么的问题。


一开始还是很正经在讨论,后来果然毫无意外地跑偏了。


西瓜、菠萝、芒果干、菠萝蜜干……糖炒板栗、桂花糖、桂花糕、奶油小方、栗子蛋糕、凤梨酥、海盐巧克力薯片、海盐芝士……鸭锁骨、鸭脖子、火锅底料……鱿鱼丝、烤鱼片、牛肉干、虾饺……


以上内容以炸裂的速度刷着屏。


秃黄油和奶油小方以高票取胜,某ID以C开头的太太表示可以为这两样东西出卖灵魂、贩卖摊主。


哦。


如果真有人投喂秃黄油罐头,我可以把半个十二万卖给你。


 
 




 
 


这是个有毒的群。


在楼诚和秃黄油之间,胜利的可能是秃黄油……

评论(1)
热度(43)

© 我是企鹅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