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企鹅纸

…我不信,我的小伙伴居然是个笨蛋,我的天呐!【少女姿小内八咬手指】我不会被传染了吧!……【我跟你说我没吃过洗衣液,不过我上回用黄糖面膜,因为听说是糖颗粒,所以涂在脸上我伸舌头舔了一口】

……

……

特么是咸的。

咸。的。

咸的你叫黄糖?!

柜姐告诉我,咸的是正品啊,甜的是假的。

柜姐,你告诉我,你是怎么知道这个分辨办法的=口=?!

JKaren:

终于回到宿舍,吃了一个红心火龙果。

吃之前刚洗完衣服拖完地,没注意手背上沾了点洗衣液。然后我以为是什么东西弄在上面了,下意识就舔了一口……

咦?这味道怎么不对?怎么还有点香。。。。

废话这洗衣液能不香么!

。。。

。。

我赶紧跑去漱口,吐出来的都是红色的水,噫,不对啊,洗衣液不是这颜色的啊!莫非。。。

我中毒了?

呵呵,火龙果是红心的。

现在头昏脑涨胸口疼,我要死了,别管我_(:з」∠)_

评论(10)
热度(10)

© 我是企鹅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