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企鹅纸

男上加男2

6.
重生的陈皮第一个放心上的,那就是要找药把师娘的病治好。

虽然吧医疗技术这种东西他完全不懂,但是架不住他有金手指啊!重生的人就是如此的棒!他还记得重生前发生的事儿!

然并卵,小哥,你要知道,那个草啊-此处仅作为名词,并不是动词【围笑】-在人家张府的保险柜里放着,扔不得送不得,处理得不好那就是两家府上通通被诬陷勾结日本人。

陈皮大大思索了一秒不到脑袋顶上的小灯泡锃锃亮:似不似傻,我可以用偷的啊,掐指一算日本人那头还有,我不偷张府的,我偷日本人那儿的不就好了么!

计划通哎嘿。

陈皮大大骄傲地挺起胸膛。

半天后被日本人揍成汪。

半路捡他的黄雀副官笑眯眯用脚尖踢踢他,嗨,能站起来不?

陈皮哼哼唧唧满脸的卧槽,抬头看到副官手里捏着那个一刻前还打算偷的物件刷就高兴起来。

内心OS我们这就是夫妻大盗啊夫妻大盗。

被送回了红府,平日里乱有威严的二月红师傅激动得不行,泪花子都泛出来了,捧着丫头煮的面给他吃,陈皮冷漠点儿JPG表示你老婆味觉退化没放盐师傅你过河就拆桥!敢不敢把你下午在街上买的卤味拿给我!没有荷包蛋的面我不吃我不吃!

丫头慈爱地妈妈拍ing,我们陈皮是好孩子。

……师娘,我只是瞪了你男人两眼,你能不要再拍我淤青了么痛死个人。

晚上顶一脸乌青块坐院子里发呆,院子外扔来一个大纸包,打开四个巴掌大金丝烧饼。

副官小哥穿着睡衣溜过客厅,张启山靠在房间门口对着张府大管家不满地说以后家里不许买桥头的金丝烧饼了,管家憋笑点头。

关了门大床上八爷翻身嘲笑他,你咋不说天凉了,让烧饼铺子破产呢?

7、
长沙开来一辆火车,不详得hin啊,里头N多死人。

副官小哥略担心佛爷会不顾个人安危去冒险,时时刻刻跟着不肯去休息。一个亲兵伸进棺材口的洞里想打开棺材,副官手疾眼快把人拽出来,差一丢就断了,佛爷瞄他一眼,不作声,接着自己伸手打开了。找到个戒指。

这要是陈皮大大在旁边他一定会很嫌弃地表示这年头真是世风日下,摇头。

送戒指是不是求婚啊居然还搞个棺材难道是表示咱俩以后一个坟所以你到底嫁不嫁的意思?

你看看你,才雄雄大盗过一次,副官小哥连脑内都有你的风格了该当何罪!

有风格又不是有孩子,有啥大惊小怪的。

噫,你真不是个正经陈皮。

梨园后台陈皮正给师父打下手呢,听到佛爷来了,嗖一下没影。

二月红禁不住笑着摇头,小孩子脾气,肯定是又去找副官了,希望别被人家嫌烦。

这话说的,副官脾气可好了,他哪里会在大庭广众之下对人………………卧槽陈皮你能不能就不要挑衅佛爷了好烦(╯‵□′)╯︵┻━┻

一桌暴发户出言不逊副官还没发威呢,陈皮哈斯哈斯上去把人撵跑,回来一脸邀功看副官,小哥忍不住冲他笑得眉眼弯弯,佛爷暗自运气,好险没脱了手套一枪崩了他。

当然主要是台上二月红瞄着旁边人手里那道具剑一脸的“你敢动手怼我徒弟我就敢怼你”。

#亲家是个熊家长#

#身为九门第一门这一届队伍不好带啊#

#陈皮怎么死我儿子才不伤心?求问,在线等,急#

8、
戏散场后二月红没卸妆就下台来跟佛爷寒暄,张启山把那枚戒指给他,他不肯接,二人推了半天。

二月红:我去,我虽然长得比较美也好歹是男人一个你突然拿出个戒指给我我几么方!

佛爷:我看看你带妆的脸都能猜到你肚子里一团胡扯的话,陈皮那跑火车的一面都是你这个师父带出来的!

副官&陈皮:你俩再推,我俩要告师娘/夫人了啊- -

大水何止冲了龙王庙啊,再不停月老庙都冲没了。

二月红为了丫头本想拒绝此事,奈何张启山态度坚决地把戒指留给他。晚上回府看到气色稍好的丫头,心里一阵熨帖。待丫头睡下,他走到家中密室打开一扇门,取出密封的盒子打开,赫然是一枚一模一样的戒指,感慨叹气,刚想合上背后一阵大嗓门。

师父,你的戒指居然跟佛爷的戒指是一对的!

一片安静里的大吼吓得二月红头毛竖起,揪住wuli陈皮大大就是一阵暴打。

!!!还讲不讲道理了,我怕你跟佛爷去送死我又不能说我是重生的知道好多剧情,只能曲线救国跟着你们好吗!我还是你老婆的救命恩皮好吗!

陈皮心里苦,为了顺理成章地参与你们的冒险,我得多努力!

气呼呼地出门去了自己霸占的堂口,把做歪门生意的人一顿暴打。

俗话说得好,男人何苦为难男人,摊手。

副官兜着一包花生蹲张府小花园角落里剥着吃,笑眯眯看陈皮跟自己吐槽,间或往他嘴里塞两颗。

万事开头难,然后中间难,最后结尾难。

陈皮,加油加油,哈哈。

吐槽人累睡了,听吐槽人坐着晒月亮。

良久小小声:今儿那亲兵的手臂,谢你了。

八爷走到亭子后给佛爷披上毯子,望了小朋友们一眼,诗兴大发。

爱情啊~让人昏迷~

爱情啊~让人傻逼~

……恕我直言,八爷,我觉得你还是乖乖算命得了。

9、
九门里都是厉害茬子,平时没事都不会聚一起,话讲起来是平时没这聚集的必要,但是八爷严肃脸表示可能是怕集齐了七门以上会召唤来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佛爷摸摸他脸:比如说什么?

解九爷:神龙?貔貅?那玩意儿不错,招财。

吴老狗:獒犬?安家护院,好事。

霍仙姑:怎么不说是个美人?赏心悦目的。

二月红:我可想不出,八爷怎么说?

八爷:哎哟喂,来个美人可以啊!

众人斜眼,你自己作死不要带上我们其他人。再斜眼二爷,你夫人每次都搞创新菜我们压力好大你还一脸正直,人干事?!

陈皮在厨房冷漠看灶台,心想你们每次聚一起只要在红府,我师娘就要下厨,我丑话说在前面,说不好吃可以,不吃不行。

看了看锅里那群慢慢发红的螃蟹,边想边把丫头最拿手的那道点心藏灶台后头。

这次螃蟹是自己捞回来的,不是从别人手里抢的啦,师父,我绝不会让你有机会继续揍我的,赌上男人的尊严!

呵,人生赢家二爷穿着夫人给做的美美的衣服冷笑。

……你在你师父面前有个鬼的面子哟少年,捡你回来那阵说不定光屁股都被看过惹。

卧槽!师父你节操呢?!

孽徒!为师并没看过!

噫!一点都不想弄清你们复杂的家庭关系!

午饭吃完一群人凑国粹,解九爷负责给钱。

好和谐的差事。

九爷你生财如此有道,走过的路飘满钱钱钱的味道,非常值得大家把你的照片挂墙上,每天上班前就烧个香上个贡╮(╯▽╰)╭

一想就觉得走上了发家致富的路,真是心潮澎湃。

10、
张启山躺浴桶里泡澡,八爷在边上仔仔细细看大夫配的药包,前段日子跟日本人冲突,累得人半死,雾气里怎么感觉穷奇都瘦了。

……你要听实话的话其实是修养那几天禁房事佛爷有点饿……

咳,那还是瘦了精神,减肥是世界潮流啊,正经脸。

哎佛爷你说这二爷唱戏每天妆那么厚是不是得泡很久才能洗干净?

……代表梨园送您一对白眼不用找,微笑,其实我们不卸,我们都是等风干了铲下来的。

老八。

恩?

你说陈皮是不是故意跟去的?

齐铁嘴回忆起那天陈皮死活要跟他们后头,到那陷阱前趁大家都不注意时拉了自己一把才避开底下的炸弹。

莫不是你怀疑他知道什么?

齐铁嘴站起身走到他背后拿起挂在浴桶边的毛巾替他搓背,眼睛轻眨。你不早就找人跟了他几天?也没发现他跟什么人有牵扯,离那帮乌合之众也愈发远了。

顿了一下又小声说,我看他虽然以前气盛得很,这段时间倒好,上回不是他引开人手,我们的人怎么能拿到夫人的药?

看张启山蹙眉不出声,他伸手把那眉间的折痕揉开。少操心,我看二爷管教也颇严,夫人身体渐好,陈皮自然有人教,再说这世上就有人对不好的事儿有预感,我能掐会算佛爷你怎么不说?

张启山拉住被水烫红的手咬了一口,眼底笑意漫起,你说,陈皮若有像你,算不算跟日山抱错?

……

齐铁嘴看着眼前形状很不错的后脑勺,特别想给他摁下去!

下来就摁下去!

上来就摁下去!

有本事说少侠你倒是动手啊!

我不敢……T_T

评论(10)
热度(54)

© 我是企鹅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