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企鹅纸

你干杯我随意【第二十七章•下】

花名,男上男下

二十七章•下

哎呀那个郎对花~妹对花~一对对到那个桥跟下~啊~啊~

……安静的要命的屋子里突然传来一阵特别琼瑶奶奶的,歌声。

还伴随着震动,越来越高。

大清早的,简直要人老命= =

所以说为什么会答应明台把如此穿越的铃声设置,一看就是拗不过熊孩子。

主卧大床上被子包里的人原本还只是蠕动挣扎,在听到歌声第三遍回放时满脸崩溃,冒出来一头呆毛,翻开被子踢踏踢踏耷拉拖鞋走到客厅茶几边,倒在地毯上拖过来一个抱枕抓在手里,拿过手机放耳边有气无力:“喂……”

“哥哥哥!你终于接电话啦,我跟你说我给你找了好机会!快夸我夸我!”

“啊那你不就是很棒,哥给你鼓鼓掌,要给你抛高高吗……”【有气无力ing】

“噫!哥你的声音怎么这么纵欲!你你你你快告诉我你俩是异性恋!”

“乖,异性恋要被烧烧烧的,我们一切以安全为上……哈欠……”

“感觉仿佛哪里不对……算了不提了,我来电话是想跟你说,休假到此结束,车子下午三点半来接你。不要随便出门,还有还有我看到你朋友圈了素丸子给我留一份!拜拜!“

恩……恩……明诚脑袋一点一点,差点又睡过去,直到听见对过挂断的声响,才刷一下抬起头来。

????小阿诚问号脸。

我在哪儿我是谁我要去哪里这里是什么地方我不会是被卖了吧谁买的我要帮忙数钱吗……?【茫然】

环顾一圈,熟悉的客厅大酒柜,哦,在家啊。

那我就放心了。

……放心个鬼!昨晚忙到半夜,腰都要断了!

住脑!并没有风花雪月的事情发生,只不过是明诚在厨房忙做菜时明楼来偷袭,结果打翻了柜子里的橄榄油,泼了一地惨烈地趴着收拾而已。

啧,没人让你解释啊明诚,摊手。

就是这么坦荡地以为你们在客厅追逐嬉戏!

以及,这跟明台说你纵欲没啥效果上的不同吧?

明诚:当然有区别!一个是我一个人腰痛!一个是两个人腰都痛!

卧槽我刚说漏了啥?!

【马云微笑脸拍手】这个解释从逻辑上来说,浑身瑕疵,真是非常的棒呢,没擦眼屎的贵公子。

明诚抓抓脸颊,仰天又打了个哈欠,扶着茶几站起身来,冲着百般吵闹下仍坚持无动静的副卧哑着嗓子喊:“起床了大哥!我知道你听见了!”

在副卧被窝里很不高兴卷着被子Cos毛毛虫的楼大人往里又缩了缩:……身为这套公寓的主人,被人呼来喝去,毫无昨晚上跟自己对戏的崇拜之色,哼,你说起来就起来,朕面子往哪里搁!

“哟,起床气?”明诚嘴角带笑双手抱胸靠在门口看那个硕大的被子包。

“……怎么这么凶。”明先生叹气。

“一般凶一般凶~”另一个明先生谦虚。

想到那天不肯起床,明诚把冷冰冰的手塞进衣服里的辣手行径,明楼皱眉掀开被子坐起来,板着脸瞧他,憋不过三十秒,对着笑眯眯的他凑上去亲了脸颊。

“早餐呢?“

呸,你这又不是让阿诚反攻了,还想要早餐玫瑰花怎么的,爱看言情小说的明楼大人。

“光合作用。”

Σ(っ °Д °;)っ阿诚!我这么信任你,把我的体重交给你保管!这么对我,合适吗?!

有脸讲!那天微博活动#用一道菜形容爱豆#你粉丝聚众叫你Mr.芋头扣肉你没看到啊。【你粉转黑的同事汪曼春偷偷叫你Mr猪头肉没人敢告诉你好吗】以后看你还敢不敢随便把我做的菜拍上微博炫耀。

朕就是最近伙食质量稳步提升给粉丝看一眼罢了,再说这不都是阿诚你惯的我,我吃得很健康啊!你看,芋头扣肉,芋艿,不胖的,瘦肉,减肥的人也吃,怎么就加一起会胖,本质上来看这道菜不好,一定是这样的木有错。

你怎么不说奶茶就是红茶跟牛奶,为毛混一起会胖呢- -

内心吐槽无限的明诚挤好牙膏把牙刷塞给明楼,顺手拿了剃须刀刮胡子。镜子里俩人肩碰肩手碰手,公寓的浴室小了些,却比明诚的房子更舒心。

“我今天下午去王天风那儿看剪辑,你要是活动后回来先休息。”明楼库鲁库鲁漱口吐水,嘴边一圈泡沫。

深知后期制作的废寝忘食程度,明诚拿着毛巾擦脸的手顿了顿,“你把我昨晚装好的饭盒带过去,熬夜可以,别不吃东西。”

“等忙过这一阵啊,阿诚我们就——”

“就可以接着忙下一阵了⊙ω⊙”

“泼我冷水。”明楼捏捏他后颈,跑厨房去觅食。

明诚洗漱完过来,只见炉灶边一位鸡窝头的美男子,左手锅把,右手铲刀,熟练地一翻一颠,完美的荷包蛋出锅。

没有糊!哎哟喂!楼大人得意得头顶呆毛竖起来~

过去打开窗户,明诚看看水池边一溜的沥水篮,篮子里杀好的黑鱼,剥好的虾,切块的青鱼;水池这边美男子拿牛奶锅热牛奶;再过去的不锈钢台面上满满的小盒子,荤素丸子炸鱼片糖醋里脊条巴拉巴拉一堆年食。

拿出手机咔擦几张,把某人留镜头里。

打开微信顺手安抚了一群躁动的同事们,挑个没有人影出现的照片发个朋友圈儿,曰:沉迷美色,无心工作

图【各种好吃哒好吃哒】

三分钟后坐餐桌上吃早餐的俩手机嗡嗡嗡嗡震半响,明楼抢过来一看留言:

可怜小背景:屋里阿诚哥哥真是文能么么哒,武能啪啪啪!

高处不能雯:我用黑鱼做宠物!你用它来炸鱼片!还不把它尸体还我!

仓鼠爱磨牙:…手动艾特小斯,我就想问你家明楼大人的减肥计划,它死了没→_→

台小明同学:你们背着我吃好吃的!不带我!那盒子还是我买的!29.9一个!我要报复社会!我要去报复社会!!!

明楼冷哼,按了几下回他。

诚里的日月:艾特小明,人有目标是好事,这样吧,你先列个计划,周末给我,我帮你送总裁办公室。

明诚看他把手机锁屏也懒得问,看他表情一脸欺负人的神清气爽。吃完在厨房给他装吃的时想了想,把荤菜全换成了素菜。

荤君,叫你欺负我boss╮(╯_╰)╭

评论(27)
热度(91)

© 我是企鹅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