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企鹅纸

绯闻男友2


6、
请问喝醉酒为什么一定要打电话?

某人咻咻咻到100分的起床气被一百零一个电话打散,坐起来挠头,摸到额头上火起的一粒青春嘎嘎豆。

这把年纪还能有嘎嘎豆是不是得放个炮庆祝……?

赵医生看了一眼手机,快天亮了,放炮就算了,还是去打个炮吧。

……咦?!

手机那头人大着舌头讲天书,赵医生认命地开灯起床找衣服套上,中途踢到床脚嘶哈嘶哈痛成傻子,一路肿着眼睛出门,心想警察叔叔老子今天赶了两台手术,要是你巡查发现某富商被吊在小区门口就穿个小内裤,恩,那一定是蝙蝠侠干的。

飙到门口掏出钥匙开门进去,谭总瘫在沙发上抱着某人留宿御用枕头叨叨叨叨。

看到赵启平第一反应手脚并用过来扒住不放,赵启平犹豫了下,分出手指一小节空间想了想明早那又一台手术,再摸了摸毛茸茸的脑袋,又摸摸枕头柔软美好的触感,接着看看超大沙发,困意铺天盖地。

我!要!睡!觉!

第二天早晨谭宗明被撕裂般的疼痛炸醒。

不是那种撕裂!

谭宗明:把胶带放下,谁教你的?!是不是姓曲那丫头?!

赵启平摇头【其实是小美】【迷之微笑】

趁着人睡着粘腿毛并不是什么好习惯!

7、
哎赵医生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早下班的一群大老爷们儿群聚吃烧烤,聊着八卦用看大胸姐姐的眼神看滋滋作响的烤盘。

翻肉的某人手顿了一秒钟,摇头笑而不语。

哎说吧,我看你最近气色这么好,肯定是谈恋爱了。同事小哥锲而不舍。

赵启平内心OS:说真的,不想结婚,你七舅姥爷家三外甥女儿我不感兴趣= =放爱一条生路吧哥们儿,我这是气色好吗?大概吧,毕竟最近两个人下班都早,夜生活和谐。

吃饭到一半桌面的手机显示一条微信,谭总的语音。

赵医生斯文地放下夹子,斯文地嚼完嘴里的肉,斯文地擦了嘴,拿起包掏耳机戴上听。

想帮家里姐姐妹妹撬墙角的同事们各种天线竖起来。

天塌啦地陷啦小花狗儿不见……对不起,码字前我在看纪晓岚=。=|||

#谭总裁诚邀您于晚上八点进行物质精神文明和谐建设#

#准了,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赵医生的得瑟简直在从蹦跶的油花里四溅出来。

8、
赵启平你能不能稍微靠谱点儿,不要在我们亲密接触的时候吃牛蛙锅那种破坏气氛的东西!

不用怀疑,这个怒吼就来自于谈判桌上日天日地的谭总。

好好准备了个红酒,也有浪漫的花和蜡烛,为了给他布置好连安迪都出动了。

安迪还奇怪呢,今天是相识纪念日?

摇头。

生日?

摇头。

懂分寸的她也不追问了,谭宗明松口气心想我总不能说我就是突然想给他搞点浪漫什么的这得多傻。

一切,毁在了,牛蛙锅。

愤愤的谭总自暴自弃跟赵医生下楼开车去大排档,怒灌很多酒。

回去是赵启平开的车,趁他睡倒在副驾驶凑过去闻闻,恩,接地气。

嘿嘿嘿嘿。

9、
这医生吧,忙起来跟陀螺似的,团团转。

谭宗明拉着赵启平手臂给他揉,肌肉都僵成一块儿一块儿,眼睛底下大大的黑眼圈。

啧,国宝。

斜他一眼,知道是国宝你现在不伺候伺候好,把我肩膀当年糕呢?

这位国宝,你把我最喜欢的卧蚕搞没了,该当何罪?

感觉没反应,低头看他一脸疲惫,闭目要睡不睡的,轻轻把手臂放下来,把缩起来的人抱起。

运了个气,放卧室床上。

赵医生闭着眼睛顺势埋进枕头里,把嘴角的弧度藏起来。

谭宗明好险没大喘气,看着瘦,一点儿都不轻啊!平时这么能吃果然是化饭量为体重了!

撇嘴,有本事你把内心os读出来啊。

10、
端午节要到了赵医生却要值班。

谭总无奈:你就没空纪念下屈原?

赵启平赶时间早晨六点多叼着牙刷扣衬衫扣子:得了吧,人类的所有节日里纪念最终都是吃了的,你看粽子汤圆饺子。

镜子里看到某人小遗憾不太开心,漱完口转身给他一个薄荷味的啵儿,我可是救死扶伤的天使,天使知道吗,便宜死你了。

那我还是霸道总裁呢。对了下周去日本开会,想要什么吗?

恩……为何你去日本,我第一反应是带卫生棉?!

……我说了吧!把朋友圈里代购的屏蔽了,我倒是可以带!你有这功能吗?!

大海啊你都是水,赵启平啊,你每天脑子里都在思考什么鬼!!!

评论(8)
热度(64)

© 我是企鹅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