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企鹅纸

不知名·怒海潜沙·深夜沙雕版(划掉)

不知名·怒海潜沙·深夜沙雕版(划掉)

 

A

吴邪发誓,即使是梦中梦,他三叔锃亮的大脑门也十分闪人。

比地中海式秃头那种有台罩的电灯泡还要闪。

闪得他都醒了。

……好吧其实是吓醒的。

根本不是怕,小三爷会害怕吗,开什么玩笑。

什么鬼,为什么睡醒了上衣没了还这么多汗?谁给我脱的上衣,鬼压床,鬼吗?

……

一路到飞机落地开车到码头看到阿宁,吴邪仍旧在思考,上衣到底去哪儿了。

阿宁一看这人在发呆,心里有点高兴。

吴邪,你在想什么?

我睡衣去哪儿了你造不?

什么叫做不欢而散,你们懂吗?阿宁三分微笑扭头就走,您都不值得老娘今早出门涂那变色防晒唇膏。

拉黑吧,有事漂流瓶联系。

吴邪:无措·JPG,我没有漂流瓶啊,我只认识一个闷油瓶。

【划掉】

 

 

B

胖爷看到吴邪,胖爷内心十分高兴,胖爷今儿出门梳了个小辫儿,妆发齐全,赢了。

刷核桃不好玩儿,不如刷吴邪吧。

嗬,阿宁是怎么请到你这盗二代的啊,挺有面儿啊。

你不也被请来了么,咱俩还挺有缘分哈。

那说呢,我俩这都是美男子,我觉着吧这阿宁相当动机不纯,那你看我们这就是肉包子打得那狗啊——

喇叭里阿宁的声音跟阎王爷似的阴沉:呵,美男子,你就是个死胖子,斗里东西再多也没有你油。

胖爷:???!!!

吴邪:……你别往心里去,在我心里你也是美的,你是美胖,美胖!

喇叭里传来十分微弱但清晰的一声嗤笑。

……

吴邪你别拦着我!我他妈今天非要给这女人把这船上所有的信号收发器给剪了!

你凭什么骂我死胖子!你请我吃过什么了!

我身上一斤半两的肉都是我凭本事长的!

你可以侮辱我的外表!

但你不能侮辱我的减肥成果!

……

没有瘦也不行!

 

 

C

上了甲板,胖子摸摸小辫儿,乌鸦嘴顾问的小辫儿比我的潮,害,输了。

吴邪心里有点方,并且默默地给梦里的三叔的脑门,道了个歉。

对不起,三叔,顾问那个地中海式的有台罩的电灯泡,比你的闪光灯脑门吓人多了。

……

救命啊三叔,地中海顾问他摸我!

他摸我!!!

胖子内心OS吴邪是真美男子啊,阿宁用眼神抚摸,这师傅用爪子抚摸,不得了,真是男女通杀一把拿下。想了想,你们都摸,就我不摸,我岂不是很亏。

在吴邪坐下后,自己也摸了一把,并给了一个韩式wink。

吴邪死鱼眼:三叔,这艘船是不是要翻了,胖子他也摸我!!!

……就差船长和阿宁了。

这什么枣糕的想法,阿宁地铁老人看手机脸。

在吴邪下意识又看她一眼后,阿宁忍着翻白眼的冲动低吼:别看了!我不摸!

……

船长:那就剩我来——

阿宁&胖子&顾问:滚!

——握个手……?

……凶啥啊,一个船上有一个母老虎就够呛了,你算算现在这都有几个了。

吴邪:有三个!

乖,你闭嘴。

 

 

D

电视剧诚不欺我,小小的船儿一到夜晚就能遇到暴风雨。

跟那国外的黑珍珠号似的。

胖子:吴邪!风来啦!浪来啦!吴邪!风来啦!浪来啦!

……您冲浪来了是怎么的,叫那么快活- -

吴邪在甲板上被波浪颠来颠去,被地中海顾问左边捞一下进怀里,右边捞一下进怀里,胖子惊叹地大吼:吴邪啊,你厉害了,这波操作狠,稳中带甩!

甩你个大头鬼。

话说完没多久,晕了。

阿宁一边跟吴邪扶着这坨肉一边咬碎银牙,妈的老娘今晚穿的是高跟!胖子你欠我一双鞋!

回到甲板后遇到了鬼船,阿宁瑟瑟发抖转身外加拉着吴邪转身的同时分心看了一眼,丫吴邪你咋脸一点没暗沉你用的什么粉底防水这么好——

——鬼船 is watching u 。

被友好搭肩浑身无力拖走的那会儿阿宁苦中作乐看着吴邪想,要是能安全回来我就对你好一点。

……

被救回来后,脸没擦手没洗脖子后头还有个吸盘印子被胖子和吴邪直接湿哒哒塞被子里的阿宁陷入昏睡前一秒想你们这两个死男人好歹给我脱个鞋!

女人,真的好善变的哦~

第二天早晨梳洗完毕找在甲板晒肚皮的吴邪聊天加十分十分十分十分隐晦地表达好感地对话,得知昨晚是张顾问救了自己。

……

老娘好在从来没想过以身相许- -

心里毛毛的,他昨天白天刚摸完吴邪,晚上就来救我,就差胖子没摸到了,那他会不会今天——

张顾问:不。

胖子:????

 

 

E

彼时解雨臣正带着霍秀秀逛商场,但是遇到了点小麻烦,于是借助商场的人流量躲避。

十多分钟后,保镖已经把躲藏的几人揪出拖走,过程报点走位略风骚。

注意,海蓝之谜方向。

上前,赫莲娜方向。

左拐,看资生堂方向。

快点,迪奥口红方向。

安全了。

解雨臣按住耳机:秀秀,你在哪儿?

在纪梵希这里哦~

……

保镖们:实名制拒绝啊爷!

霍秀秀:精致,这就是我的小花哥哥。

……

咳,把你手里的墨镜放下,我们不瞎,不买哈。

黑瞎子:我觉得有人在内涵我,但我没有证据。

 

 ----------------------------------------------

 好久没开坑了,写写沙雕段子,练练手。

看着稳中带皮,皮中带稳的字,啊,果然是我。


评论(7)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企鹅纸 | Powered by LOFTER